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活动 >> 文艺评奖 >> 常德原创文艺奖 >> 详细内容

常德原创文艺奖

常德市文联召开第三届常德原创文艺奖评奖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常德市文联创联科 发布时间:2016-08-01 10:43:14 【字体:

7月29日上午,常德市文联在芷园宾馆召开第三届常德原创文艺奖评奖工作动员大会,对评奖工作做了动员,明确了评奖工作中的具体要求,强调了评奖工作必须按照相关文件规范执行。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第三届常德原创文艺奖评奖工作正式启动。
       市文联主席王军杰,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金晓年,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蒋金华,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市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叶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殷习清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李秋林、副科长李璞出席会议,市文联相关工作人员,各区县(市)文联主席,相关市文艺家协会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王军杰在会上对此次评奖工作做了动员,要求做到“五个好”。一是领会好,要认真贯彻领会好三个文件(常文联发〔2016〕8号、常财办发〔2015〕34号、常财发〔2015〕3号);二是发动好,对我市文艺家要做好宣传发动;三是组织好,评奖工作要切实做好组织协调;四是沟通好,与我市文艺家要做好好沟通交流;五是效果好,主要表现在按规矩评奖、评出过硬作品、要有好的评奖氛围。
       金晓年对前两届常德原创文艺奖评奖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她强调,本届评奖工作要注重三个“视”。一是珍视,这个奖能保留要倍加珍惜。二是重视,评奖工作要经得起时间的检验,要评出影响、评出正气、评出权威,坚决反对文艺腐败。三审视,要落实监督制度,结合“两学一做”中“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严格评奖标准,规范评奖工作。
       蒋金华指出,在全国都在清理整治各类评奖的背景下,我市能够保留常德原创文艺奖实属不易。同时,他也提出两个建议:一是评奖程序上要公开、公平、公正,二是评奖结果要能促进常德市文艺创作兴盛。
       会上,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宣读了《关于开展第三届常德原创文艺奖评奖工作的通知》(常文联发〔2016〕8号)并对评奖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殷习清强调,在前两届原创文艺奖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这一届要广泛发动各相关文艺家,并按照文件规定做好此次评奖。市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叶建华指出,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纪检组将全程参与初评阶段,整个评奖过程要达到“三个规”,即按规定、有规则、讲规范。




        1、第三届常德原创文艺奖评奖工作动员大会现场


          2、第三届常德原创文艺奖评奖工作动员大会现场


         3、第三届常德原创文艺奖评奖工作动员大会现场


         4、第三届常德原创文艺奖评奖工作动员大会现场


             5、市文联主席王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6、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蒋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7、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8、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殷习清主持会议   


       9、市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叶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