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活动 >> 文艺评奖 >> 常德原创文艺奖 >> 详细内容

常德原创文艺奖

第三届常德原创文艺奖终评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12-02 10:11:43 【字体:

2016年11月15日上午,第三届常德原创文艺奖终评会在常德市文联召开。会上,第三届常德原创文艺奖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终评程序,对初评结果进行审议裁决,确定了第三届常德原创文艺奖拟获奖作品名单。
       会议由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同志主持。市评审办副主任周岳平同志对本届原创文艺奖终评工作的相关环节作了详细介绍。终评会严格执行终评程序:一是各评审组汇报初评结果;二是各评审组对获奖作品评选理由、舆论导向等相关情况作出说明,各组监督员作监督发言;三是市评审委对初评结果进行终评表决。
       市评审委副主任、市文联纪检组长叶建华同志就本届常德原创文艺奖评奖工作的纪律监督情况作了发言。常德原创文艺奖纪检小组在本届评奖工作中进一步强化了规则要求,强化了纪律宣传,强化了过程监督,评奖过程秩序井然、纪律严明,为本届原创文艺奖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终评会上,市评审办工作人员卢昌丹同志宣读了第三届常德原创文艺奖拟获奖作品名单,市德城公证处公证员陈吉红当场宣布了公证结果。
       市评审委主任、市文联主席王军杰同志就本次评奖工作发表讲话。一是要感谢大家,特别是评委老师们;二是在宣传发动方面还有不足,希望在下一届多下功夫,不断改进和加强工作;三是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吃透文件精神,各项工作更加细致、完善,程序更加规范、严谨,争取下一届办得更好。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金晓年同志在会上指出,就文艺评奖工作来说,常德已经走在了全省的前列;感谢各位评委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本着“奖励精品,宁缺毋滥”的原则,奖项空缺也不是坏事,这样更能体现评奖的权威性。以后要充分吸纳评委们的意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评奖程序,确保评奖的公平、公正、公开。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殷习清,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李秋林,市财政局教科文科副科长胥心南出席会议,市德城公证处公证员,12个文艺门类评审组代表,市评审办相关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终评会后,市评审办将对拟获奖作品名单进行核定,并报送市委宣传部,评奖结果将于近日在市内媒体公示。


      第三届常德原创文艺奖终评会现场



      第三届常德原创文艺奖终评会现场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金晓年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文联主席王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主持会议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殷习清出席会议


市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叶建华出席会议


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李秋林出席会议


市财政局教科文科副科长胥心南出席会议


市评审办副主任周岳平同志介绍本届原创文艺奖终评工作的相关环节




            公证员在终评会现场查看初评结果密封情况

   市评审办工作人员卢昌丹宣读第三届常德原创文艺奖拟获奖作品名单


市德城公证处公证员陈吉红当场宣布了公证结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