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活动 >> 文艺评奖 >> 常德原创文艺奖 >> 详细内容

常德原创文艺奖

第七届常德原创文艺奖获奖作品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5 02:30:45 【字体:

第七届常德原创文艺奖于今年7月15日启动,历时四个月,每个环节都依规进行,顺利完成了本届评奖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对评奖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指导,市德城公证处对评奖结果进行了现场公证。经市委宣传部部务会终评(2020第15号会议纪要),现将终评结果公示如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其中有著作权争议,有作品抄袭、剽窃等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问题,请于公示之日起7日内将情况反馈至第七届常德原创文艺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另,鉴于我市美术、书法两大专业在2019年里实现了重大突破,经部门联审会议审议,报市委宣传部研究决定:对于2019年在全国五年一届美术展、四年一届书法展获得入展资格的作品,因受原创奖给奖指标限制,在专家集中评审环节未能入围获奖名单的7件作品,依据常文联发〔2019〕4号文件《常德原创文艺奖奖励实施办法》的第六条条款,给予原创文艺奖特别奖奖励。

第七届常德原创文艺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地址:市文联机关院内,电话:7797175

 

附:第七届常德原创文艺奖获奖作品名单.docx


 

常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0年12月5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