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活动 >> 文艺评奖 >> 详细内容

文艺评奖

常德市文联第四届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暨 第六届常德原创文艺奖颁奖大会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9 10:39:58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苏里)5月7日,常德市文联第四届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暨第六届常德原创文艺奖颁奖大会在共和酒店会议中心天和厅举行。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出席会议并指出,全市文艺工作者要提高站位,高举旗帜,不断开辟常德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广阔天地,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袁天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宁毅刚出席会议,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主持会议,市文联主席杨莉杨莉作工作报告。

朱水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文联全会召开和获奖者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对我市文艺工作给予肯定。他寄语全市文艺工作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要勇立潮头敢发声,做常德“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呐喊者;要牢记宗旨为人民,做人民群众优质精神食粮的供给者;要千锤百炼、精雕细琢,做打造文艺精品的匠心者。

朱水平指出,全市文艺工作者要高高举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旗帜,竭力创作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作品,以实际行动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要紧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感人事迹书写出来、先进典型宣扬出来、宝贵精神提炼出来,激励全市人民以更大的信心决心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要创作更多礼赞人民生活、反映人民心声、鼓舞人民斗志、深受人民喜爱的优秀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方面、多层次、多样性的精神文化需求。发扬工匠精神,努力创造精深、精湛、精良的优秀作品,打造名篇名作,提升社会影响力,推动常德文艺事业从“高原”走向“高峰”。

5b2897d0a4874f3a8b1eab9873a347e6.jpg

                                             

市委副书记朱水平讲话


 d2ca18f5563648a8ae21da25d50a282d.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常德市文联四届十次全委会工作报告,传达学习贯彻省文联九届十一次全委会精神,通报了市文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增补、辞免情况,回顾了2019年工作,表彰了一批先进,并对2020年市文联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根据《常德原创文艺奖奖励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经第六届常德原创文艺奖评审委员会精心组织、认真评审,共评出《半世繁华半世劫》等获奖作品41件。




f4370971e6c54c22a68265d0da3f430e.jpg


第六届常德原创文艺奖颁奖现场

市财政局副局长陈绪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碧华,市文联原主席王军杰,市文联二级调研员杨亚杰、殷习清,市文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区县(市)文联和市直各文艺家协会、行业文联负责人,获奖作者和组织工作先进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