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活动 >> 文艺评奖 >> 丁玲文学奖 >> 详细内容

丁玲文学奖

关于第八届丁玲文学奖评奖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0-05-18 15:43:53 【字体:

各区、县(市)文联:

 

根据《丁玲文学奖评奖条例》规定的时限,经丁玲文学创作促进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定于2010年12月举办第八届丁玲文学奖评奖活动。本届评奖参评作品起止时间为2007年6月1日至2010年5月31日( 以作品版权页所载出版日期为准 )。请你们参照《评奖条例》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好参评作品初选和推荐工作,并对入选作品进行资格审查( 参评作品必须是有国内统一书号的公开出版物,书号真伪查询方法:登录中国新闻出版信息网——输入参评作品CIP数据核字号,如****年第******号——输入验证码,点击“验证”即可 )。凡参评作品( 每部10册 )务请于2010年6月10日前送交丁玲文学创作促进会秘书处( 常德市文联新办公楼2楼 ),以便我们及时分送评委审读。

 

    联系电话:0736—7794050

 

丁玲文学创作促进会

                                                                                                              2010-3-20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