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活动 >> 文艺评奖 >> 丁玲文学奖 >> 详细内容

丁玲文学奖

关于第九届丁玲文学奖评奖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05-23 15:35:35 【字体:

各区、县(市)文联、市直各有关文艺家协会:


       根据《丁玲文学奖评奖条例》规定的丁玲文学奖三年一届的时限,经丁玲文学创作促进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定于2013年12月举办第九届丁玲文学奖评奖活动。本届评奖参评作品起止时间为2010年6月至2013年6月(以作品版权页所载出版日期为准)。请你们参照《评奖条例》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好参评作品初选和推荐工作。参评作品必须是国内公开出版的长篇小说、小说集、散文集、诗歌集、纪实、报告文学、传记文学集、文学评论集、民间文学、曲艺集、戏剧、影视文学集等个人专集。并请你们对参评作品进行资格审查:1、对有悖主流意识形态、违反政治纪律的作品,格调低下的作品,可能引起社会矛盾、造成不和谐因素的作品和涉嫌抄袭的作品、非文学类作品不得报送参评;2、国内公开出版物书号真伪查询方法:登录中国版本图书馆——在 “CIP 核字号验证”栏中输入参评作品CIP数据核字号,如****年+第******号——输入验证码,点击“验证”即可。凡参评作品(每部10册)务请于2013年6月30日前送交我会秘书处(常德市文联新办公楼2楼),以便我们及时分送评委审读。
       联系电话:7794050

 


 


                                                     丁玲文学创作促进会
                                                               2013年4月12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