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活动 >> 艺展交流 >> 详细内容

艺展交流

“荷花品格、梅花精神”常德故事演讲比赛初赛完美收官

来源:常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创联科 发布时间:2016-09-08 10:43:14 【字体:

9月2日,“荷花品格、梅花精神”常德故事演讲比赛初赛第五场在常德市广播电视台四楼会议室完美收官。
       此次活动由常德市纪委、常德市委宣传部主办,由常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常德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是我市为扎实推进“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深入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展示常德党员干部遵章守纪、淡泊名利、刚正不阿、敢于担当的“荷花品格、梅花精神”,感染和带动各行各业廉洁从业、廉洁从政。
       活动分为初赛阶段、复赛阶段、决赛阶段。8月29日至9月2日,分别在市文化馆、市烟草局、市民政局、市环保局、市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了“荷花品格、梅花精神”常德故事演讲比赛初赛。五场初赛有来自市直各系统、单位的112名选手参加,初赛晋级选手与各区县(市)和“五区”选送的选手共计60名进入复赛。




                   初赛第三场比赛现场  于冰/摄


                   初赛第五场比赛现场  于冰/摄


             市文联组织召开初赛评委会现场  解雪清/摄



              初赛现场观众为选手热烈鼓掌  于冰/摄


            初赛选手蔡昌男演讲现场  于冰/摄


          初赛选手袁婕演讲现场  于冰/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