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活动 >> 艺展交流 >> 详细内容

艺展交流

常德市公安文联成立暨首届公安民警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幕

来源:常德市文联创联科 发布时间:2016-01-21 10:48:19 【字体:

1月19日上午,常德市公安局召开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大会,大会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胡文主持,刘为忠担任常德市公安文联主席,周青圃担任秘书长。参加成立大会的有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杨琪君,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常德市公安局局长胡丘陵,以及常德市民政局、常德市文联等相关领导。李泽民等14名同志被聘为常德市公安文联顾问。作为我市文艺界第一个行业文联,常德市公安文联的成立必将为常德文艺注入新鲜活力。常德市文联主席王军杰做了精彩致辞,常德市文联副主席殷习清、创联科负责人刘琼华一同到会祝贺。

会后,常德市公安民警首届书法、美术、摄影展在市文化馆开幕,参观者络绎不绝。全市公安文联聘请的顾问、全市公安文联全体参会代表、市局机关及市直公安机关民警代表一同参观了首届公安民警书法、美术、摄影展。

常德市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大会现场


常德市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大会现场


常德市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大会现场


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常德市公安局局长胡丘陵为受聘的顾问颁发聘书



常德市文联主席王军杰做了精彩致辞


常德市首届公安民警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幕


 参会代表参观常德市首届公安民警书法、美术、摄影展


常德市首届公安民警书法、美术、摄影展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