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活动 >> 艺展交流 >> 详细内容

艺展交流

2017罗坪端午音乐诗会在石门县罗坪乡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23 10:11:43 【字体:

5月20日晚,由常德市文联主办,常德市诗歌协会、张家界市诗歌学会、石门县文联协办,常德市石门县罗坪乡人民政府、云南文山州七都职业学校承办的“2017•罗坪端午音乐诗会”在石门县罗坪乡长梯隘村举行。
       市文联主席王军杰,市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叶建华,市诗歌协会主席向未,张家界诗歌学会会长高宏标,石门县文联主席覃业盛,罗坪乡党委书记文炜,云南省文山州七都职业学校校长刘际军等以及来自市文联志愿服务队成员、各区县文艺爱好者,常德市诗歌协会、张家界诗歌学会两地的会员们欢聚一堂,与罗坪乡近千名群众一起共享端午诗会盛宴。
       常德市文联主席王军杰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罗坪乡党委书记文炜、云南省文山州七都职业学校校长刘际军分别致辞和发言,纷纷表示一定加强文化交流,搞好文化惠民,促进地方经济文化发展。
       罗坪乡民间艺术团表演了开场节目《罗坪出好茶》,拉开了“2017•罗坪端午音乐诗会”的帷幕。市文联志愿服务队为乡亲们送来了丰富的文化大餐:市国土局干部徐莞清朗诵了常德市诗歌协会主席向未的诗歌作品《端午在银杏客栈》,市文化产业促进会副会长陈文河朗诵了《不屈的屈子》,常德市康复医院党总支书记魏云为乡亲们演唱了三首歌曲,市文联副秘书长刘琼华演唱了《八百里洞庭我的家》,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讲师张群为乡亲们演奏了二胡名曲《战马奔腾》。还有深受群众喜爱的罗坪本地民俗节目《二姐赶牛》、《薅草锣鼓》等特色节目。
       整场诗会,诗歌与音乐情景交融,音诗画融于一体,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高度好评,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提前给乡亲们带来了温暖和欢乐。据悉,在常德市文联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下,“到人民中去”等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还将继续持久地开展下去。


            
2017•罗坪端午音乐诗会现场


     
常德市文联主席王军杰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



    2017•罗坪端午音乐诗会主持人       
     
              
2017•罗坪端午音乐诗会现场      
     
                
2017•罗坪端午音乐诗会现场      
     
               
2017•罗坪端午音乐诗会现场      
     
          
2017•罗坪端午音乐诗会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