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活动 >> 艺展交流 >> 详细内容

艺展交流

市文联召开“大美武陵精准扶贫”摄影大展征稿动员会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8-08-07 17:46:05 【字体:

2018年8月7日上午,市文联召开“大美武陵·精准扶贫”摄影大展征稿动员会,市文联主席王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殷习清主持会议。

会上,市文联创联科负责人刘琼华领学了《“大美武陵·精准扶贫”摄影大展征稿启事》。市摄影家协会、市摄影玩家协会、市锐摄影俱乐部、市艺术摄影家协会、市老年摄影家协会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就做好摄影大展征稿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军杰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大美武陵·精准扶贫”摄影大展活动既是响应中国艺术报发起的“武陵山片区的摄影活动”,也是结合我市文艺界“三讲三抵制”活动的需要,参赛单位和人员应当把握主题内容、掌握方法技巧、突出本土特色,认真办好这次摄影大展活动。

“大美武陵•精准扶贫”摄影大展征稿动员会现场


(常德市文艺网通讯员 欧阳纯子 图/瞿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