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活动 >> 志愿服务 >> 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

常德市文艺志愿者服务走进石门县罗坪乡长梯隘村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6-06-08 10:48:19 【字体:

6月5日,常德市文艺志愿者服务中心(筹)组织五十名文艺志愿者,来到湘西北偏僻的山村——石门县罗坪乡长梯隘村,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送文艺下乡,并举办了“2016常德·罗坪端午音乐诗会暨慰问留守儿童留守老人”活动,此次活动由常德市文联、石门县文联主办,常德市诗歌协会、罗坪乡人民政府承办。
       艺术家们驱车近7小时,克服一切困难来边远山村,通过乡亲们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宣传党的政策方针。这是为积极响应中国文联在第三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前后,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扶贫志愿服务主题,积极探索文艺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新模式的一次实践。
       十里八里的乡亲们来了,各界文艺家来了!山村沸腾了,孩子们欢笑,老人们开心,长梯隘村像过年一样洋溢着喜气。罗坪乡党委书记文炜致欢迎词,常德市文联书记封德军讲话。在热闹的薅草锣鼓声中,2016常德·罗坪端午音乐诗会拉开了帷幕。


 
 

常德市文联党组书记封德军致词 




 常德市楹联家协会主席、文艺志愿者何首旺现场挥毫赠墨


 
 湖南文理学院副教授、市朗协志愿者龙静朗诵唐益红的诗歌《端午有雨》


 
  市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副主任、市朗协志愿者徐虹雨朗诵余志权的诗歌《母亲》


 
 市康复医院党委书记、市音协志愿者魏云演唱歌曲《呼伦贝尔大草原》



 市文联副秘书长、二级演员刘琼华演唱歌曲《美丽家园》


 
 常德市文化产业促进会副会长陈文河朗诵向未诗歌《谁能想到大好光阴的背后》


 
 小梅花奖得主,常德艺术研究所导演、市戏剧协会志愿者李彭表演京剧选段


 
 罗坪民俗文化艺术团表演《薅草锣鼓》


 
  罗坪民俗文化艺术团表演《情歌对唱》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