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活动 >> 志愿服务 >> 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

市文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9-02-12 15:46:02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何绍杰)为贯彻落实市文明办《关于2019年春节期间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1月18日上午,市文联机关组织部分党员志愿者、文明志愿者,深入武陵区永安街道牯牛岗社区和启明街道盐关社区,走访慰问了六位残疾、孤寡、空巢及多病困难居民,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麦片和春联等慰问品,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为他们送上新春节日祝福。

当天正值众创平安活动日,市文联调研员杨亚杰和机关党员志愿者一起参与了牯牛岗社区众创平安维护交通秩序活动,在就近交通路口开展劝导行人和维护交通秩序等工作,深入社区开展安全维稳、化解矛盾等排查,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社区群众呼声,为加强社区治理、建设平安常德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