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活动 >> 志愿服务 >> 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

常德市文联开展2022年文艺志愿者学习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7 15:38:20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卢昌丹)4月22日,市文联召开2022年文艺志愿者培训会,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参加会议,市文联主席杨莉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文联关于加强新时代文艺志愿服务的意见》《文化志愿服务管理办法》,通报了2021年常德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安排了2022年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开展了志愿服务专题培训。

据了解,常德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成立于2020年5月,目前登记注册会员80余名。2021年会员获得省级以上荣誉50多个。文艺志愿者们在各自领域努力耕耘,积极奉献,扩大了常德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影响。一批青年文艺志愿者优秀人才不断涌现,团队增添了活力,在常德文明城市创建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叶建华,市文联文艺志愿者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