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活动 >> 志愿服务 >> 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

常德市文联开展“干群齐参与、共创文明城”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16:22:47 【字体:

常德文艺网讯(通讯员 文/图 卢昌丹/田峰豪)为积极参与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把市文联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引向深入,根据市文创办《关于开展“干群齐参与、共创文明城”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524日上午,市文联党组书记张海卿带队赴武陵区永安街道三闾港社区,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清理行动。

bc57450573ec4e1d9181545cb7fc8d48.jpg 

市文联文明志愿者合影

在三闾港社区内的背街小巷,市文联文明志愿者手拿铲子、扫把、簸箕等清理工具,对小区居民楼外环境卫生进行清扫,认真细致清除

小广告等影响市容观瞻的“牛皮癣”,助力社区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工作。

f23885f2db0b452e9218951f7218f51d.jpg 

清扫院内落叶

8cbe782eccc6435fa800d29a87abd861.jpg 

清理街道垃圾

32a750f5eafb4719a3da00133d496094.jpg 

铲除“牛皮癣”小广告

1c743f68489848bd844e8e21d9e5fcf9.jpg 

街道清扫

据悉,今年以来,市文联热情参与常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后开展了《常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宣传、无物业管理小区内的楼道“牛皮癣”小广告专项清理等行动,文联干部职工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下一步,市文联将认真落实全市文明创建工作要求,持续开展社区联包带创活动,在常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发挥应有作用。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叶建华,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伟,市文联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