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家协会 >> 常德市文联 >> 详细内容

常德市文联

常德市书法家协会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8-11-15 11:14:24 【字体:

协会简介

常德市书法家协会,成立于1985年,是常德市文学艺术界较早成立的协会之一。现有市会员近500人,省会员140余人,中国书协会近40人。协会下设10个专委会,创作委员会,书法培训中心,教育专委会,理论评论专委会,篆刻刻字专委会,硬笔专委会,中小学专委会,高校专委会,产业发展专委会,画家专委会。

协会召开了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一代主席为张弓,第二代主席为胡安民,第三代主席为李泽民。

经过三十多年的奋斗,书协队伍不断扩大,书法基础不断夯实,书法人才不断涌现,书协在社会的认知度不断增强。

涌现出了像张锡良,陈华,田绍登,袁绍明,周少剑等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一定知名度的书法家。协会多次被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评为先进单位,2018年被中国文联和中国书协评为书法家进万家送福写春联全国先进单位。

协会组成

名誉主席:曹儒国、刘明、文承保

顾问:张锡良、肖朝进、郭立纯、刘运华、田绍登、袁绍明、王作栋、刘泽荣、罗宏胜、刘云培、詹利亚

书协主席团成员

主席:李泽民

副主席:(排名不分先后)欧阳文志、王政、张国华、贺长安、毛效华、赵冬友、卿远舟、胡晓明、熊雅斌、冯忠、冯学军、陈华

秘书长:欧阳文志(兼)

书协党支部成员

书记:青德明

副书记:李泽民(兼)

纪检委员:贺长安

组织委员:张国华

宣传委员:符精华

委员:陈昌平、胡文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