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家协会 >> 常德市文联 >> 详细内容

常德市文联

常德市舞蹈家协会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8-11-15 11:15:12 【字体:

协会简介

 

常德市舞蹈家协会,是全市各民族舞蹈艺术家自愿结合组成的专业性民间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舞蹈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1985年10月成立,吸收了百余名舞蹈艺术表演、编导、理论、教育、编辑、管理及在舞蹈艺术活动中有成就的专家为会员。舞协宗旨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促进和活跃舞蹈艺术创作,进行学术研究及作品评论,举行舞蹈比赛,发掘培养舞蹈人才,开展舞蹈艺术活动,组织舞蹈文化交流,繁荣和发展舞蹈艺术事业。最高权利机构为全市会员代表大会,每5年召开一次,选举新的领导成员。

 

协会组成

 

主席:陈文军 

 

党支部书记:龚丹霞

 

副主席:陶沅沅  钱正喜  金庆玲    龚丹霞  杨介军  付方丹    蒋苏黎

 

秘书长:黄茜

 

副秘书长:徐安  章赛群  刘剑蓉    潘俊  张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