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家协会 >> 常德市文联 >> 详细内容

常德市文联

常德市曲艺家协会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8-11-15 11:15:24 【字体:

协会简介


常德市曲艺家协会于1995年成立,其性质和任务就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常德民族民间曲艺家和曲艺工作者自愿结合的专业性人民艺术团体,旨在遵循党的文艺路线方针和政策,改革发展我市的曲艺艺术,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

常德市曲艺家协会是常德民族民间曲艺家组成的人民团体,是常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领导下的团体成员。

常德市曲艺家协会的权利机构为常德市曲艺家协会代表大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理事会。理事会选举主席一人,副主席若干人组成的主席团。主席团任命秘书长一人,副秘书长若干人。常德市曲艺家协会的主要职责是联络、协调、服务,通过举办各项活动广泛的团结全市的曲艺工作者。协会现有团体会员6个,会员500余人,其中国家级会员22人   ,省级会员128人。多年来常德市曲艺家协会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并成立了党支部委员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有关文化的的指导思想,积极开展有影响的曲艺活动,组织各类曲艺演出和曲艺艺术的对外交流,在常德市文艺界有着广泛的影响。

中文名称:常德市曲艺家协会 外文名称:CDQY  主席:罗继南  书记:杜美霜

办公地址:常德市紫缘里193号市文联前栋4楼


协会组成


主席:罗继南  (一人)

党支部书记:杜美霜

副主席:杜美霜 李小平 朱晓玲 付芳丹 熊柯冰 杨梅 李志民 鲁小平

秘书长:瞿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