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家协会 >> 常德市文联 >> 详细内容

常德市文联

常德市音乐家协会

来源:市文联 发布时间:2018-11-15 11:15:44 【字体:

协会简介

常德市音乐家协会是常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团体成员,也是湖南省音乐家协会的团体会员。成立于1985年12月,时称“常德地区音乐工作者协会”。1988年更名为常德市音乐家协会。现有会员418人,其中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213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19人。这些会员主要分布在全市文化,教育等部门中,从事音乐创作、理论研究、表演艺术、音乐教育、群众音乐活动的组织辅导工作,以及开展音乐考级活动。

常德市音乐家协会的主要任务是:团结与组织全市音乐家开展音乐创作和理论研究;促进音乐表演与音乐教育的提高;继承与发展民族民间音乐传统;促进与各地音乐团体和个人之间的音乐文化交流。

协会组成

 

常德市音乐家协会设有:钢琴、弦乐、电子键盘、二胡、古筝、扬琴、管乐、打击乐、理论创作、吉他、合唱联盟11个专业委员会。

现任主席:李明。副主席:胡柏枝、陈建文、余芳菲、李飞舟、李杰、万力。

秘书长:文超

中共常德市音乐家协会支部委员会成立于2013年5月8日,书记由胡柏枝(兼),现有党员70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