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详细内容

人事信息

索引号: DW039-20171127-201061 所属主题: 人事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 常德市文联创联科 发文日期: 2016-02-25

常德市文联积极开展所属各协会省级以上会员情况录入工作

来源:常德市文联创联科 发布时间:2016-02-25 11:37:27 【字体:

 

2016年2月24日上午,常德市文联召开了所属各协会省级会员情况录入工作会议,各协会的负责人齐聚市文联三楼办公室,共同落实录入工作。 

会议由常德市文联副主席殷习清主持。创联科负责人刘琼华向大家传达了有关录入工作的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根据省文联的相关要求,对省级协会会员(含国家级)的详细情况进行摸底、填表,并于3月20日前申报到常德市文联创联科统一归档。常德市文联主席王军杰在向大家恭贺新春的同时,对录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协会的负责人纷纷表态,积极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下载信息

附件一:关于统计文联所属各协会会员情况的通知.doc

 

 

下载信息

附件二:会员情况录入表.zip

 


 常德市文联主席王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协会的负责人纷纷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